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新乡市大昌精密陶瓷技术有限公司

陶瓷灌装计量泵加工销售;精密陶瓷制品、陶瓷模具加工销售;陶瓷技术服务;机械设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高精度耐腐蚀陶瓷计量泵、陶瓷灌装泵、陶瓷柱塞泵
高精度耐腐蚀陶瓷计量泵、陶瓷灌装泵、陶瓷柱塞泵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5高精度耐腐蚀陶瓷计量泵、陶瓷灌装泵、陶瓷柱塞泵 
品牌: 大昌精密陶瓷
灌装量: Array
尺寸规格: 来图加工
品类: 氧化锆、氧化铝、氮化硅
单价: 100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10000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2-28 10:2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氧化锆陶瓷泵是我公司生产的高精度液体灌装计量泵,该产品计量部件接纳耐磨损,耐腐化、耐高温的新型精密陶瓷质料、超精密加工而成。用质料制成的氧化锆陶瓷泵外貌不吸附液体、不与液体产生化学应声、计量、利用寿命长,普遍实用于水针剂、冻干粉针剂、口服、外用等液体制剂的灌装计量。

一、机构与原理

A、氧化锆陶瓷泵由陶瓷计量部件(包括氧化锆陶瓷泵套、柱塞、槽阀计量杆)不锈钢出入液嘴及连接部件等构成。

B、氧化锆陶瓷灌装泵的工作原理

1、陶瓷柱的向下线性活动,孕育产生负压、吸入液体;

2、陶瓷柱的向上线性活动,孕育产生正压、排挤液体。

二、陶瓷泵的良好性能。

1、极惰性的金属氧化物,耐酸碱腐化、耐高温、顺应在高温条件下重复消毒2、超高的质料硬度:耐磨损、超长的利用寿命(镀铬钢泵的5-8倍)、极小量的粒子释放。

3、晶体布局表现零孔隙率、质料质密:产品外貌极为光洁,极小的摩擦力、极小的液体残留;

4、极小的热膨胀:柱塞间隙更小,无液可连续运行、灌装精度更高、可实现在线洗濯及灭菌。



另外我司有多种陶瓷材料加工,以应对不同作业环境的客户需求,如:氧化铝、氧化锆、ZTA增韧材料、氮化硅、碳化硅、氮碳混合材料、铝套锆轴等。

支持来图加工,来料加工,来样测绘加工。

电话:15090070550(微信同号)

询价单